跨產業沙龍講師

N134_跨產業講師_吳睿耘

彩色頭像_134_Doris

✔吳睿耘(Doris):城市小農 / 創辦人(農創電子商務運營管理)

城市小農是一家農創電子商務公司,成立於2014年底。透過電子商務的營運模式,城市小農創新了傳統農業,轉型成都市家中的個人化客製農田,推出以設計質感和實用兼具的蔬菜栽培組、香草栽培組及在室內種植的有機芽菜栽培罐等,讓都市人也能在家體驗當農夫的樂趣,並達成從農場到餐桌零距離的目的。Doris畢業於美國南加大商學院,現為城市小農創辦人,主要負責公司整體運營管理。

Doris家中從事農牧相關行業,加上美國就讀MBA時期,受到加州有機健康飲食的風潮與Urban Farming影響,因而孕育出「傳統農業創新」的創業想法。在Doris帶領下,城市小農參與2015年、

2016年VOGUE風格野餐日現場教大家自耕自食,吸引絡繹不絕的人潮;另與誠品expo合作,進駐販賣商品。N.134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城市小農創辦人吳睿耘(Doris)分享:

(1)Urban Farming風潮與產業趨勢:

(2)農創電子商務運營管理:

(3)行銷活動策畫與案例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