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N134_跨產業講師_陸承蔚

彩色頭像_134_Lou

陸承蔚(Lou):出色創意 / 執行長(藝術授權&創作人經紀)

出色創意是台灣第一家創意授權管理公司,入圍第五屆經濟部新創事業獎,主要業務為創作人經紀與智慧財產權授權,為台灣多位知名藝術家之幕後推手。近年來更代理Devilrobots等國際知名設計師與團隊的台灣獨家授權。Lou畢業於Lindenwood University Master of Fine Art及政大EMBA高階經營管理碩士,現為出色創意執行長,主要負責公司整理運營管理。

Lou亦為故宮博物院「玩具公仔發展計畫」團隊主持人,旨在推動故宮傳統文物與創意設計的結合,並帶領出色創意從前端的設計概念執行、公仔的故事發展、平面設計,到公仔的實體塑模分階段完成,成功將具有千百年歷史的故宮典藏文物,以年輕趣味化的方式呈現,轉化成造型可愛並具典故的公仔。N.134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出色創意執行長陸承蔚(Lou)分享:

(1)出色創意發展歷程分享

(2)創作人經紀:親子豆腐專案合作

(3)文創授權合作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