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720_跨產業講師_陳郁翔

彩色頭像_131_oscar

陳郁翔(Oscar):25:01 DESIGN T-SHIRT/創辦人(品牌策略&策展Know-how)

25:01 DESIGN T-SHIRT為國內時裝藝術品牌,以插畫家設計款T-SHIRT為訊息傳遞載體,透過電商平台與實體店面創造營收,達到獲利與推動本土創作的目的。25:01 DESIGN T-SHIRT鼓勵新人創作者不遺餘力,例如:邀請當時的柒拾趴樂團負責廣告配樂,促使他們在KKBOX發燒榜中嶄露頭角,同時也替品牌贏得媒體關注,另外也舉辦「愛的發射槍」華山插畫展,3個月內吸引了20萬觀賞人次。Oscar是25:01 DESIGN T-SHIRT創辦人,擅長企劃與媒體公關。

Oscar曾在雅虎拍賣拿下西裝銷售天王的封號,也於2015年由總統蔡英文頒發「在地希望 點亮台灣」獎項,同時也被關鍵評論網選為「未來大人物」。Oscar取之於社會更用之於社會,於2015年與插畫家黃色書刊合作,發行氣候變遷議題T-SHIRT,成功替「台灣青年氣候聯盟」募款15萬經費前往巴黎參與國際氣候會議。N.131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25:01 DESIGN T-SHIRT創辦人陳郁翔(Oscar)分享:

(1)時裝品牌定位與策略規劃;

(2)品牌聲量經營與話題操作:

(3)策展Know-how與執行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