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622_跨產業講師_葉小星

彩色頭像_127_Ark

葉小星(Ark):微逗國際 / 執行長(插畫社群行銷應用&產業商模)

Ark為台灣插畫師協會理事、亞洲插畫協會副理事長,以及WEIDO微逗國際創辦人兼執行長,推動插畫產業成長的最佳推手。微逗國際是台灣業界最多插畫家參與的插畫品牌,目標是將台灣插畫產業推廣至國際,孕育出屬於台灣製造的知名插畫角色。Ark主要負責業務包含:插畫口碑行銷、動畫廣告、文創商品授權、角色行銷設計與顧問等,成功推出台灣第一個插畫文創食品「黑鳳梨」,更於2015年協助插畫家狗與鹿出版新書《毛起來愛上你》,攻佔各大排行版前三名。

Ark本身也是插畫家,從無名小站時代創作至今已有9年,歷經插畫部落客所帶動的出版界革命,與臉書插畫粉絲團的第二波風潮,專精於社群插畫行銷、角色授權等領域,另帶領5位插畫家參與2016年文博會花博展區,成功為插畫家爭取官方、港澳、大陸等單位邀約合作。N.127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微逗國際執行長Ark分享:

1)插畫社群行銷應用暨文創授權模式;
2)插畫家培育know-how暨案例分享;
3)插畫品牌運營暨商業模式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