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615_跨產業講師_葉書伯

✔葉書伯(Albert):AsiaPay / 行銷業務總監(電子支付&跨境金流模式)

AsiaPay是一家專業的電子支付解決方案、技術及服務供應商,為眾多銀行提供支付處理系統和支付閘道(Payment Gateway)服務,也為商戶提供可認證的支付平台服務(IPSP),自2003年起成為Visa、MasterCard、AE及JCB 3-D Secure國際認證供應商,並連續10年取得國際信用卡組織支付產業資料安全標準(PCIDSS)認證。此外,AsiaPay的電郵收付款服務是亞洲首創的收付款服務,安全、完備且支援多國語言及多種貨幣。

Albert是AsiaPay行銷業務總監,主要負責協助商戶解決金流需求與問題、提供銀行金融科技的應用與服務,並透過支付服務協助商戶推動跨境業務,不僅為物流公司跨產業發展新商業模式,也建立起跨境多國的金流模式。N.126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AsiaPay行銷業務總監Albert分享:

(1)電子支付解決方案模式暨案例分享;
(2)支付閘道、支付平台、電郵收付款服務剖析;
(3)跨境多國金流模式建立暨技術解析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