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608_跨產業講師_楊德威

✔楊德威(David):琅茶 / 執行長(lifestyle品牌策略&商品開發模式)

琅茶是台灣「單品茶」獨立品牌,每季選出由台灣各地優秀茶師在最適天氣時辰下採製的「單日單地」茶品。在手搖杯、瓶裝茶盛行的年代,琅茶以「展覽策畫」形式重新詮釋台灣茶真實、天然、細膩的味道,並創造「深刻又有趣」的台灣茶體驗,使品茶之樂真正成為生活的一部份。David現任琅茶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主要負責琅茶營運管理、策略規劃以及業務拓展。

David專長為品牌經營管理、專案執行,畢業於台灣大學資管所的他,曾任HTC專案經理,一年前決定從台灣茶出發,實踐「用心生活」的理想,陸續被獲選為台灣Shopping Design Award 2015最佳原創品牌、英國Monocle生活美學雜誌當期最愛選品、以及日本Hanako旅遊品味雜誌評選「在台灣可以實現的100件事之一」。N.125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琅茶執行長楊德威(David)分享:

(1)品牌定位與策略規劃;
(2)商品開發模式與行銷活動規劃;
(3)跨產業、跨品牌合作案例分享。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