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601_跨產業講師_林慧珍

✔林慧珍(Jane):三立電視台 / 行動媒體部副總經理(傳統媒體轉型&商業模式創新)

三立電視台為台灣有線電視頻道經營者之一,旗下擁有6個電視頻道,包含:三立台灣台、三立都會台、三立新聞台、三立財經台、三立國際台、MTV,為全台灣收視率最高的家族頻道,也是影響力最大的電視媒體之一。Jane是三立電視台行動媒體部副總經理,專精網站運營、網路社群、電視事業營運、電視節目製作、新聞採訪等領域,目前負責台灣第一原創影音平台Vidol開站營運。

Jane的職涯橫跨雜誌、電視、網路3種媒介,從記者起家,到製作電視節目、電視頻道經營,再到網站運營,為專業的多媒體管理工作者,能夠整合不同媒體特性並挑戰創新。過去曾負責三立財經台營運,營收由虧轉盈,也曾負責三立新聞網開站及營運,開站2年內擠入台灣Alex前30名。N.124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三立電視台行動媒體部副總經理林慧珍(Jane)分享:
(1)傳統媒體轉型趨勢暨市場走向;
(2)視頻網商業模式創新暨案例解析;
(3)影音平台Vidol運營暨節目製作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