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525_跨產業講師_郭曜郎

✔郭曜郎(Paul):雲饗股份有限公司 / 行銷總監(刈包餐飲店營運&市場業務開拓)

翻轉台灣傳統小吃刈包,賦予創新吃法並注入文化深度,是雲饗股份有限公司行銷總監Paul的使命與熱誠。雲饗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堅持採用台灣優質農作物,並將傳統料理融合當代新元素的公司,同時也注重食品安全與衛生管理,讓顧客吃得安心又健康。來到其所經營的「包包 Bunsbao」餐廳,映入眼簾的是現代風格,打破台灣人對刈包的既有印象,不過短短半年便吸引各大線上線下知名媒體採訪,如:TVBS、東森、壹電視、天下、蘋果日報、今周刊等。

Paul專精品牌推廣及業務成長,主要負責「包包 Bunsbao」餐廳的市場開發與資源整合、建立團隊與組織管理,曾任神職人員、操盤手、文字編輯、幕僚、營運長、執行長與行銷總監。濃縮過往的工作經歷,Paul發揮創意並深耕新創刈包服務,目前以台灣為市場主體,並以走出海外為目標。N.123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雲饗股份有限公司行銷總監郭曜郎(Paul)分享:
(1)餐廳店經營管理Know-how;
(2)行銷方案操作暨案例解析;
(3)市場拓展暨業務開發關鍵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