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518_跨產業講師_張正

✔張正(Chang Cheng):四方文創 / 負責人(東南亞主題書店&市場解析)

曾任台灣立報副總編輯、四方報總編輯。現為電視節目「唱四方」製作人、移民工文學獎召集人、「帶一本自己看不懂的書回台灣」活動發起人、「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負責人、文化部東南亞事務諮詢委員。Chang Cheng具備多年媒體出版經驗,其所經營之「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致力於營造舒適、友善的閱讀空間,鼓勵東南亞移民、台灣本地人探索多元世界的美妙,曾吸引即將上任的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與現任總統馬英九慕名參訪。

Chang Cheng畢業於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暨南國際大學東南亞研究所,主編作品集《逃╱我們的寶島,他們的牢》、《離╱我們的買賣,她們的一生》、《流╱移動的生命力,浪潮中的台灣》,並著有短篇愛情小說集《藍色保險套》、散文評論集《外婆家有事:台灣人必修的東南亞學分》。N.122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四方文創負責人張正(Chang Cheng)分享:
(1)獨立書店市場概況暨趨勢發展;
(2)「燦爛時光」之營運模式剖析;
(3)四方報創刊緣起暨經營挑戰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