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511_跨產業講師_胡惠君

✔胡惠君(Caroline):群傳媒Readmoo / 編輯製作總監(全台最大EPUB電子書平台)

群傳媒旗下電子書平台Readmoo,為全台最大EPUB電子書服務平台,擁有數萬本免費及付費電子書,讀者除了可以在Readmoo看電子書,也可以畫線、註記、評論,更能夠透過雲端書櫃串起書櫃、書單和社群。Caroline為群傳媒Readmoo編輯製作總監,自2012年起編製約5千本優質流式EPUB電子書,同時也深入超過40個出版單位講授數位編輯流程導入課程。

Caroline主要負責電子書編製、課程講授、專案執行,目前仍在交通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傳播與科技組攻讀博士學位,社群閱讀是她目前致力的研究方向。「閱讀」到哪裡,Caroline就在哪裡。過去大家看紙本書,她在出版社擔任編輯;現在大家看電子書,她在電子書平台擔任編輯製作總監。N.121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群傳媒Readmoo編輯製作總監胡惠君(Caroline)分享:
(1)電子書市場趨勢與挑戰;
(2)電子書產品企劃暨案例剖析;
(3)數位編輯流程導入暨執行方法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