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120_跨產業講師_陳彥錞

附件三:講師個人介紹製作

✔陳彥錞(Sherry):TOKYO’Ef wedding / 執行長(手工訂製婚紗設計與營運解析)

其第一品牌TOKYO’Ef專為明星名模訂製紅毯專用禮服,設計深受知名女明星、名模、名人圈喜愛,為凱渥模特經紀公司連續七年選美指定禮服,其所 設計之伴娘服、禮服擁有百分之八十的市佔率,為網購禮服第一品牌。而後延續獨家設計訂製精神,創立TOKYO’Ef wedding,為新娘量身訂製獨家設計的婚紗並提供攝影服務;不僅在臺灣成績亮眼,每年創下新台幣兩千五百萬業績,更有許多大陸創投表示投資意願。

強調設計師之原創設計與成本控管,在競爭者眾多的臺灣婚紗業市場展現獨樹一格的特色,提供消費者價格合理、服務優質的專屬婚紗,為品牌開闢市場!N.106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TOKYO’Ef wedding / 執行長陳彥錞解析:
(1)國內外婚紗市場之現況、挑戰與趨勢;
(2)婚紗設計類型與客群剖析
(3)TOKYO’Ef wedding品牌運營與手工訂製婚紗案例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