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120_跨產業講師_簡家旗

附件三:講師個人介紹製作

✔簡家旗(Alex):幸福果食(超過100家媒體報導)/ 創辦人暨財務長(旅遊體驗市場與『稻田裡的餐桌計畫』運營剖析) 

簡家旗現為幸福果食創辦人暨財務長,運營知名『稻田裡的餐桌計畫』,該計畫以美食出發,重新定義人、農村與食物的關係,深入鄉間記錄不同農村與農 產,更以創新方式協助農民開發具市場性的農業產出,更將廚房、餐桌設置於田野鄉間,呈現出當地食材和主廚精心構思的創意料理食譜。三年來超過上百家國內外 媒體採訪,Alex更獲經理人雜誌 2015 百大MVP。

「稻田裡的餐桌」計畫透過「dining out」趨勢,以及「產地到餐桌」潮流,輔以故事的力量,讓對自然有感的族群願意掏錢享受農村美好,更重新串起農村的價值鏈!N.106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幸福果食(稻田裡的餐桌計畫)創辦人暨財務長簡家旗解析:
(1)台灣旅遊與體驗市場解析
(2)台灣農村現況與社會創新產業獲利模式
(3)「稻田裡的餐桌計畫」運營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