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1223_跨產業講師_洪維彥

weiyen個人-01

洪維彥(Weiyen):惠譽國際信用評等 / 前分析師(國際信用評等&分析師剖析)

畢業於MSc Finance, Cass Business School,2010年金融海嘯後加入倫敦總部的結構型融資分析團隊。近四年的分析師生涯中歷經海嘯後的復甦與2012年歐債危機,維彥提供即時又準確的分析報告,讓全球各大銀行與基金經理人得以在最艱困的希臘、葡萄牙等高風險歐元國家精準評估上千億歐元的信用風險;並率先分析發表希臘政府陷入財務困難之領先警訊,獲得英國金融時報的報導。

維彥先前任職於全球前三大的信用評等機構,負責提供國際專業法人獨立、及時、精準的歐洲結構型融資信用風險報告,建議客戶評估適當的風險承擔能力投資。天地人文創邀請維彥將於N.102跨產業沙龍分享:
(1)國際信用評等營運模式
(2)倫敦金融業簡介
(3)外資分析師之專業技能
精彩N.102天地人文創跨產業沙龍內容,於12 / 23 (三)邀請您一同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