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好年生活, 設計視覺

【設計×建築】隱身於樹林之中的夢幻工作室

「初極狹,纔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位於印尼雅加達的建築工作室Studio Tonton就彷彿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一般,進入前必須先走入門口的狹長通道,兩旁淌淌流下的水帘隔絕了市區的喧囂,而後印入眼簾的便是令人夢寐以求的樹林工作室,與清香的芬多精泥土味。

bdus8os4cfcb41cpoo4p

Studio Tonton雖身於市區中,卻有著彷彿獨立存在的一片樹林,為了營造簡潔素雅感使用了多種如白色碎石、銀灰色的巴勞木與落地窗等建材元素,而白色牆面則更能捕捉樹蔭光影的變化。特別地是主要辦公室將地板下降七十五公分使得桌面與地面平行,讓裡到外的視覺更加順暢,在如此清幽之環境工作,著實令人身心舒暢。

avw0feirxwb787q1zlwt b1fk1te8gh4klrsyxxri evpymnvdd2c2qiah4l5w gcharohcvowppkxt0fzu hazosn5pby9hjjtso0tm kfqjrbumgz5nzhxwxty4 mpyptdzxt9jvanxythni qazqbpudgzy3s2imadt2 qto20ji8gr85ri416qlh jbl9ni9qiubqwt0mydl9 uv6skmnoluvtvcq6mea8 ouszprliqlqknbntckd9 zatzsox41hda3qqd6guv titmiw8fdnirag6yliyf

資料來源:divisare
實習撰文:K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