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生活, 生活風格

【插畫×反戰】At War With War,用插畫對抗戰爭

自1957年出版《A Book of Battles》一書起,Seymour Chwest便開啟了他以藝術對抗戰爭的路途。Seymour Chwest是美國知名平面設計與插畫設計家,自1960年代起活躍至今,也是Push Pin Studios創辦人之ㄧ。
At War With War》是Seymour Chwest的第二本反戰作品,記錄了自西元前3300年至今約五千多年歷史的戰爭時間軸,並以黑白插畫記錄下人類有歷史以來發生的衝突、戰爭與混亂之事。相較於1957年的作品,《At War With War》反戰意味更為濃烈,Chwest選擇以黑白插畫的方式畫下戰爭,不做文字解釋,目的在於希望讀者在閱讀時能更專注於戰爭本身,傳達戰爭對人類文明造成的傷害才是Chwest完成At War With War》的意義。
Chwest不認為他的書能讓戰爭停止,但至少,At War With War》會記錄下人類曾表現出那些最糟糕、冷酷無情的一面。
At War With War》會持續於Kickstarter募資至六月10日止,選擇於募資平台上出版而非傳統出版社的原因,正是Chwest希望他的書能被真正重視戰爭的讀者們所看見、擁有。這不是一本插畫書,而是名符其實的反戰理念著作。

1

2

3'

4

6

8

9

10  11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實習撰文:C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