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生活, 生活風格

【攝影x比賽】Sony,世界攝影獎

sony13

【攝影x比賽】Sony,世界攝影獎

攝影,就如同設計一樣是一門學問,誰都可以拍攝,但並非誰都可以拍攝的好。買得起昂貴的器材,卻沒有攝影的經驗與基礎以及些許的天份。好的照片除了強調構圖的完整性,還搭上天時地利人和的瞬間,有些畫面並不是那麼容易得手的,尤其是隨時在變遷的自然萬物。

現今發達的社會,已造就人手一機的風潮,手機中的相機功能已是必備的設備。而日本的電子大廠sony,在世界擁有一定的知名度,業務橫跨電子3C、遊戲、金融、娛樂領域等,先前舉辦了世界級的徵件攝影比賽,經過一番挑選後選出了多幅令人驚艷的作品,來欣賞公開組與青年組的得獎照片吧。

sony11 sony12 sony2 sony5 sony4 sony10 sony3 sony1 sony9 sony61 sony8 sony7

World Photography Organi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