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N167_跨產業講師_黃國明

✔黃國明:天空科技/總經理(分享主題:創客教育的現況、推廣與應用) 

黃國明,曾為工程師,擅長於電子軟硬體開發,於2009年創立天空科技,致力於3D技術研發、機器人軟硬體研發及創客教育市場推廣,為了提供給客戶最完善的消費體驗,派遣多位工程師前往美國學習3D印表機技術,從產品設計、開發、製造到售後等面向,給予客戶最滿意的流程與服務。而天空科技第一個推出的品牌為「SKYMAKER」(天空創客),黃國明認為3D列印機是創業的最好工具,而SKYMAKER便是透過3D列印產品協助創客實現各種創意想法,而此品牌與產品也因廣受消費者歡迎,在募資平台上有著高達成率,像是MagicBox在Kickstrarter上成功募資了11萬美元,彩色3D列印機則達到15萬美金。

黃國明在創業之初便以銷售佳績受到商周等各大媒體報導,且獲得經濟部新創事業獎、百大科技產品創新獎等獎項,並被中國邀請作為台灣特聘專家,更與中國北京官方共同合作世界機器人大賽,出版過著作《創力時代—成為創客的第一堂課》。N167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天空科技/總經理 黃國明與大家分享:

(1)何謂創客教育:傳統教育VS創客教育;
(2)創客教育之推廣與相關應用;
(3)創客如何透過佈局產生最大績效分析。

立即報名

#報名至 04/26 中午12:00 截止,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報名成功者將於當天午後收到簡訊、確認信通知)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

論壇資訊
時間:每週三19:30-21:30。(19:00報到入場,19:15開放現場報名, 19:30活動準時開始)
地點: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6分鐘  天地人文創MAP
入場低消:200元(附茶水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