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N151_跨產業講師_林漢威

✔林漢威(Wade),Swing Taiwan 社交舞學校/創辦人(台灣社交搖擺舞的行銷與經營模式剖析) 

林漢威,於2011年創辦Swing Taiwan社交舞學校,致力於推廣台灣搖擺舞(Swing Dance)文化,曾得到全球唯四的搖擺舞大使獎學金,同時也是亞洲第一人獲得此殊榮並受邀前往瑞典與歐洲,學習搖擺舞技術與組織經營者,林漢威更曾以搖擺舞旅行了13個國家,透過搖擺舞拉近與世界的距離。林漢威擅於資源整合與串聯,曾經說服台中市長夫人,得以在2014年作為台中爵士音樂節的開幕表演,同年,舉辦台灣第一場Swing Festival,讓數百位陌生人牽起彼此的手,在華山大草原聽著音樂搖擺,並獲得中視、公視與各大公民媒體報導。

林漢威在大學時期,因為領取了獎學金而到美國留學,這正是他第一次接觸到搖擺舞,也體認到搖擺舞是現代人所需的快樂社交生活,因此決心回台灣創辦社交舞學校並開班授課,從一開始參加人數不多,至今日一開課即額滿座無虛席,另外,他現在亦每週固定於華山免費分享Swing微體驗,希望透過搖擺舞重新界定現代人的生活,也讓下班後的生活多了一種選擇。N151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Swing Taiwan社交舞學校/創辦人 林漢威與大家分享:

(1)組織運作與經營模式:Value Exchange & 使用者經驗的運用;
(2)行銷模式:More Than Dance的行銷方式;
(3)異業結盟:跳脫跳舞的刻板印象,大膽的各領域嘗試與結合。

立即報名

#報名至 12/21中午12:00 截止,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報名成功者將收到簡訊、確認信通知)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

論壇資訊
時間:每週三19:30-21:30。(19:00報到入場,19:15開放現場報名, 19:30活動準時開始)
地點: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6分鐘  天地人文創MAP
入場低消:200元(附茶水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