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1203_跨產業沙龍_高而芬

No.48 跨產業沙龍

【跨產業沙龍】 #NO48 講師介紹 ★ 座位有限,報名至12/03中午截止 》http://goo.gl/u0K7oa ★ 19:00報到|19:15開放現場報名|19:30開始

1203e-01

到底什麼是加速器?什麼是共用工作空間?在台灣網路創業有前景嗎?如何利用社群籠絡目標族群?來到天地人文創,ErhFen將提供給在場民眾以往沒不知道的產業知識!

◎ 高而芬 ( ErhFen )交大產業加速器中心/ Community Management Specialist

國立交通大學畢業。目前負責交大產業加速器中心協助共用工作空間 Yes Co-working Space 與 InnoSquare 新北創力坊的營運,主要工作是幫助台灣新創團隊成功。是個社群網絡營造者(Community Curator),也是科技部落客(Tech blogger)。同時也是 AppUniverz 台灣創新行動服務推廣協會的執行秘書,台北共用工作空間 CLBC 的顧問,以及 SmartM 電子商務網路行銷的特約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