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1111_跨產業沙龍_鄭凱元

【跨產業沙龍 N.96】橫跨三大領域:鄭凱元(Ken):財報狗資訊 / 執行長(金融投資市場與資訊平台整合);如何整合金融投資市場與資訊平台、金融投資市場的未來趨勢與影響、利基型產業如何利用內容行銷創造差異化。至11/11(三)中午12:00報名截止,一次三會、三時吸收三方產業獨家精彩個案,會後跨產業人際網路交流與拓展,僅開放130位線上報名。 報名與瞭解更多>>> http://goo.gl/mYAe9y

ken個人介紹

✔鄭凱元(Ken):財報狗資訊 / 執行長(金融投資市場與資訊平台整合)財報狗資訊即為股市看門狗,專注提供公司和產業的核心資訊,第一線過濾並精簡資料,消除過多市場的雜訊,提供優質的股票投資相關便利軟體、網頁界面及股市投資獲利資訊。Ken擁有精彩的營運策略經歷,著有年度商業書前八名《財報狗教你挖好股》,同時為智富雜誌專欄作家,獲商周、今週刊、智富、Money、創業小聚等雜誌,和東森、非凡等節目報導。
Ken專精於策略規劃、行銷管理、使用者UX / UI設計,希望能提供更有價值的金融質化和量化數據,協助獨立投資人作更好的決策。本次N.96跨產業沙龍邀請Ken解析:(1)如何整合金融投資市場與資訊平台(2)金融投資市場的未來趨勢與影響(3)利基型產業如何利用內容行銷創造差異化!11/ 11(三)小週末夜晚邀請您一同了解金融投資市場與資訊平台整合策略!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