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1028_跨產業沙龍_汪兆謙

【跨產業沙龍 N.94講師】汪兆謙(Jhaocian):阮劇團 / 團長(嘉義首支國家級現代戲劇團隊);國內外與臺灣劇團展演之環境差異與挑戰、營運策略與組成、議題挑選及產出吸引人之編劇主題。至10/28(三)中午12:00報名截止,僅開放130位線上報名。 報名與瞭解更多>>>http://goo.gl/mYAe9y

汪兆謙介紹

✔汪兆謙(Jhaocian):阮劇團 / 團長(嘉義首支國家級現代戲劇團隊)
曾受邀參與上海中學話劇節、執導台北藝術節開幕公演《家的妄想》、參演廈門兩岸小劇場藝術節發表作品《風景三》。阮劇團為嘉義縣首支現代戲劇團隊、嘉義縣首支進入國家級表演團隊、三年內成為嘉義縣傑出演藝團、連續七年獲選文化部媒合演藝團隊與國藝會創作補助,一群年輕人用自己的力量,以「阮」(台語的「我們」為名,創立了屬於嘉義人的第一個劇團。

兆謙專精於編導創作,改變了12年前被稱作「文化沙漠」的嘉義;深信文化,可以改變一群人,而一群人,可以改變一個地方。阮劇團用戲劇創作,讓年輕人重新喚起對母語(台語)的記憶,帶領青少年學子認識表演藝術,前進偏鄉為孩子義演。天地人文創邀請兆謙於N.94跨產業沙龍為大家分享:(1)國內外與臺灣劇團展演之環境差異與挑戰(2)在地阮劇團的營運策略與組成(3)如何挑選議題或內容產出吸引人之編劇主題?精彩劇團營運策略分享不容錯過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