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1021_跨產業沙龍_路怡珍

【跨產業沙龍 N.93講師】路怡珍(Catherine):東森新聞 / 主播(國際科技商業新聞播報):國內外科技報導之內容趨勢與差異、臺灣新聞產業與媒體生態、新聞主播工作內容解析!至10/21(三)中午12:00報名截止,僅開放130位線上報名。 報名與瞭解更多>>> http://goo.gl/mYAe9y

n93-catherine
✔路怡珍(Catherine):東森新聞 / 主播(國際科技商業潮流新聞播報)
畢於台灣大學政治系、美國哈佛大學及史丹佛大學的交換生,擁有臺北、香港、北京與紐約的工作經驗;曾任前香港鳳凰衛視旗下鳳凰URadio主持人,主要負責國際科技潮流報導;深度的訪談、知性的風格、流暢的中英雙語,為台灣第一人擔任國際科技最大盛會TechCrunch的北京峰會中英雙語主持人、受邀主持兩岸三地科技公司和新創產業座談會、也是關鍵評論網、女人迷、數位時代……等各大網路平台專欄作家。

Catherine專於國際科技商業潮流新聞播報、中英、大型科技論壇主持;個人著作《世界太精采,請你趕快站出來-30世代的勇氣與挑戰》並與李開復老師舉辦世代論壇座談會。天地人文創邀請Catherine於N.93跨產業沙龍為大家剖析:(1)國內外科技潮流報導之內容趨勢與差異(2)臺灣新聞產業與生態樣貌(3)新聞主播工作內容解析。精彩電視新聞主播工作剖析不容錯過!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