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1021_跨產業沙龍_劉哲浩

【跨產業沙龍 N.93講師】劉哲浩(Mark):遠傳電信 / 數位娛樂營運處副理(遠傳電信數位娛樂營運執行);遠傳電信數位娛樂營運策略解構、娛樂媒體產業的內容與趨勢分析、傳統TV到數位匯流之轉變與差異!至10/21(三)中午12:00報名截止,僅開放130位線上報名。 報名與瞭解更多>>> http://goo.gl/mYAe9y

n93-mark
✔劉哲浩(Mark):遠傳電信 / 數位娛樂營運處副理(遠傳電信數位娛樂營運策略)
曾獲廣告金犢獎首獎、研究『台灣流行音樂產業與livehouse變遷』獲文化部獎金,專精於數位匯流內容策劃與行銷。Mark 投入媒體產業服務,從內容製作至市場行銷,完整了解內容產製邏輯並加入系統業者,釐清了內容與平台之間的互依關係。在短短的幾年工作經驗中,驗證參與了創新媒體時代及傳統媒體的迅速變遷!

Mark認為內容是一個時代的文化縮影,致力於數位媒體與匯流產業衝擊中為創作人或內容從業人員創造更好的環境。本次N.93跨產業沙龍邀請Mark解析:(1)遠傳電信數位娛樂營運執行解析(2)娛樂媒體產業的內容與未來趨勢(3)傳統TV到數位匯流之轉變與差異!10 / 21(三)小週末夜晚邀請您一同了數位娛樂產業及營運執行解析!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