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923_跨產業沙龍_謝岳穎

【跨產業沙龍 N.89 講師】謝岳穎(Ian):禪與徠特ZENLET Studio / 產品設計師 & 創辦人(產品開發與國際集資平台)與大家分享:(1)國內外產品設計研發的環境差異與趨勢(2)如何發現產品需求及創造新產品的流程與挑戰(3)如何塑造品牌核心價值及提高產品可行性? (4)如何透過募資平台集資並說服產品的獨特性?相關精彩個案解析分享,在N.89跨產業沙龍一次獲得!

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附件三:講師個人介紹製作cs6-01

謝岳穎(Ian):禪與徠特ZENLET Studio / 產品設計師 & 創辦人(產品開發與國際集資平台)

創建ZENLET專案於美國Kickstarter群眾募資平台募得近800萬台幣,超過5200位贊助者;曾登上Kickstarter設計類人氣排名第一名 、獲選Buzzfeed「21 Genius Gadgets On Kickstarter Right Now」、於臺灣知名群眾募資平台FlyingV募得超過200萬台幣,超過1200贊助者; 獲得TVBS、中天新聞採訪報導 、商業週刊、聯合報、GQ Business報導 、大人物、ㄇㄞˋ點子、點子生活報導等精彩成果。

Ian擁有機械設計、結構分析的專業,搭配產品設計研發,期望以理工科背景為基礎,充分結合設計領域思維,創造符合大眾真實需求且可以被實現的產品。並在概念原型階段,即透過群眾募資作為市場調查、分析與國際曝光的管道,跨產業沙龍本次推薦Ian創辦人分享:(1)國內外產品設計研發的環境差異與趨勢(2)如何發現產品需求及創造新產品的流程與挑戰(3)如何塑造品牌核心價值及提高產品可行性? (4)如何透過募資平台集資並說服產品的獨特性?相關精彩個案解析分享,在N.89跨產業沙龍一次獲得!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