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917_跨產業沙龍_張引碩

0917e-01

【 天地人No.37 跨產業沙龍】 #講師介紹

台灣擁有強大的醫療,卻處於艱困的國際地位;當晚在 天地人文創,Eugene要與我們分享和台灣醫療團如何在索羅門群島用醫療外交的模式突破重圍!以地方包圍中央的方式,打入國際舞台為台灣發聲。以及甫從五千公里外的索羅門群島歸國,還帶著赤道的溫暖氣息的南緯九度半的奇人異事!

▲ 張引碩(Eugene Chang):馬偕紀念醫院 / 住院醫師
現任馬偕紀念醫院住院醫師,曾任駐索羅門群島臺灣衛生中心駐地醫師和台灣醫學生聯會公關部長。Eugene在索羅門群島與世界衛生組織(WHO)、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和無國界醫師(MSF)的密切合作,為台灣建立良好的名聲,一同救災的事蹟還登上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官方報導。就讓我們一起聽聽台灣之光醫療團如何深耕索羅門群島,南太平洋又有什麼趣事和商機,以及Eugene在索羅門群島的國際醫療體驗!

> 09/17 (三) 天地人學堂 NO.37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瞭解更多以及當日報名連結:http://goo.gl/u0K7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