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916_跨產業沙龍_吳宛庭

【跨產業沙龍 N.88 講師】吳宛庭(Wan-ting):汎岳國際/ 行銷經理 & 創辦人(橄欖油市場與新通路行銷)與大家分享:(1)台灣橄欖油市場發展與展望(2)從產地到餐桌的進出口問題與挑戰(3)如何為橄欖油產品在台灣做合適的行銷操作(4)如何運用品油師與相關合作單位做行銷活動。

。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n.88-03

吳宛庭(Wan-ting):汎岳國際/ 行銷經理 & 創辦人(橄欖油市場與新通路行銷)

行遍希臘、拜訪各家莊園、品嘗過上百種來自世界各地的橄欖油,專精橄欖油品油及評鑑、品油教育與行銷、從產地到餐桌的品質管理等。擁有義大利品油師協會O.N.A.O.O.認證品油師、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橄欖中心認證品油師、義大利美食俱樂部認證品油師等認可;曾受天下雜誌訪問、三立新聞台”消失的國界”專訪報導、三采文化出版: 歐鄉慢食:找尋南歐在地極致好味報導、流通快訊雜誌專訪報導、三立以及中天新聞聯合採訪等知名媒體採訪。

 

飲食健康及食安問題逐年惡化,「油」更是料理的第一個把關要素。宛庭以訓練有素的嗅味覺評鑑橄欖油的品質,挑選最適合市場的橄欖油產品做為開發及行銷;推廣高品質橄欖油以及真食物風潮為己任。從產地到餐桌、生產商與產品選擇、進出口實務、市場定位與通路選擇和操作手法,讓好的橄欖油及用油觀念得以被傳遞。天地人文創邀請宛庭創辦人分享:(1)台灣橄欖油市場發展與展望(2)從產地到餐桌的進出口問題與挑戰(3)如何為橄欖油產品在台灣做合適的行銷操作(4)如何運用品油師與相關合作單位做行銷活動。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