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902_跨產業沙龍_謝沛成

【跨產業沙龍 N.86 講師C】謝沛成(Andy):花蓮吉美民宿 /經理(暑期97%入住率之二代經營者)。09/02(三)。與大家分享:(1)旅遊住宿產業中如何創造區隔化及行銷手法? (2)面對不同文化背景如何做市場及消費者分析?(3)面對台灣旅遊產業趨勢,未來的營運策略?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andy-01

✔謝沛成(Andy):花蓮吉美民宿 /經理(暑期97%入住率之二代經營者)

畢業於清華大學計量財務金融系,專精計量財務金融學,橫跨觀光旅遊產業,縝密分析及策略,搭配營運規劃及貼心的服務,在花蓮800間以上民宿中脫穎而出,成為在2014年花蓮唯一榮獲國際訂房網站「booking.com」傑出民宿獎、上海最大的自由行網站「螞蜂窩」在一年內最高訂房數,榮獲冠軍、台灣交通部觀光局「好客民宿奬」,花蓮經典民宿奬,並在暑假期間,讓花蓮吉美民宿達到97%入住率。

2014年來台觀光客締造歷史新高,超過990萬人,而來台陸客高達364萬人以上,且逐年快速成長。吉美民宿位於台灣花蓮縣吉安鄉,面對龐大的旅遊市場以及當地眾多飯店、800間以上民宿等競爭者,謝沛成經理運用專業,精辟分析中國大陸旅客來台旅遊之趨勢、打造民宿營運策略,投放眾多國際訂房網站(booking.com、Agoda、中國大陸相關訂房網站…等),甚至花費長達一年時間定居中國,只為讓吉美民宿住宿精準瞄準目標族群,提供最適當的營運模式及服務。N.86跨產業沙龍,天地人文創邀請謝沛成經理解析:(1)旅遊住宿產業中如何創造區隔化及行銷手法? (2)面對不同文化背景如何做市場及消費者分析?(3)面對台灣旅遊產業趨勢,未來的營運策略?N.86跨產業沙龍將帶大家一同探索旅遊住宿產業市場的營運策略精彩個案分享!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