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819_跨產業沙龍_黃裕軒

【跨產業沙龍 N.84 講師A】黃裕軒(Wendell):Amadeus亞瑪迪斯(全球最大GDS廠) / 專案管理師。08/19(三)。如何透過資料統計分析與探勘達成跨國、跨區域與跨部門專案!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Wendell-01

✔黃裕軒(Wendell):Amadeus亞瑪迪斯(全球最大GDS廠) / 專案管理師
畢業於清華大學服務科學所,現任全球最大GDS(Global Distribution System)Amadeus亞瑪迪斯(全球服務超過195個國家)的專案管理師,曾任公司全球業務銷售體驗改造/市場負責人、開發部門轉型輔導/專案管理等。專精於資料分析/策略規劃/使用者研究,專業領域涵蓋跨部門(研發、業務、客服、企畫、策略)、跨領域專案(資料分析、用戶研究、行銷策略、知識管理、流程改造、專案管理、教育訓練)規劃及執行!

在旅遊產業蓬勃發展、隨時有成千上萬旅客飛行的同時,除了消費者、旅行社及航空公司三角關係外,還有一個隱身幕後的科技巨獸:全世界最大的GDS廠商:歐系Amadeus,—串聯起全球旅遊供應商服務網路的訂位系統GDS(Global Distribution System)!這晚天地人文創邀請Wenwell與大家分享: (1)Amadeus全球商業模式與成功因素?(2)跨國專案管理師工作角色與內容:如何透過資料統計分析與探勘(R/Execel VBA)、用戶研究(Laddering)、市場行銷策略擬定與分析達成跨國、跨區域與跨部門專案;以及跨產業特色(3)精彩專案管理個案分析!就在N.84跨產業沙龍,將帶大家直擊旅遊科技產業的心臟地帶!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
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