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0702_跨產業沙龍_公告

固定每週三常態性舉辦『跨產業沙龍』!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我們一次邀請三位不同產業人士分享,涵蓋領域: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e.g. Intel, TI, 阿里巴巴, 建築事務所, 創投, 交易室, 政府部門等,每週持續更新),參與者更來自各領域與背景,除了聽講師的故事,更可以和與會者交流!

[cro_thirds_firstthird]7:2(三)跨產業沙龍(No.26)第一位講師: 蘇志輕(Alex) [cro_thirds_secondthird]7:2(三)跨產業沙龍(N0.26)第二位講師: 陳運賢(Ian) [cro_thirds_third-third]7:2(三)跨產業沙龍(No.26)第三位講師:黃鈺升( Jeffrey Huang) [cro_layoutend]

* 時間:每週三 19:00 – 21:30。
* 活動性質:對外開放,須事先報名。
* 地點: 天地人文創(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 入場低消:200元
* 每週定期公告次週邀請的講師,瞭解不同產業的工作與生活經驗,會發現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面貌!這次橫跨全球電子供應鏈策略、建築設計、紅酒貿易暨銷售!

黃鈺升( Jeffrey Huang):HP惠普/ 策略規劃專案經理
陳運賢(Ian):廖錦盈建築師事務所/ 建築設計師
蘇志輕(Alex):水滴國度貿易(紅酒)/ 推廣組長

黃鈺升( Jeffrey):HP惠普/ 策略規劃專案經理
講師Jeffrey畢業於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與馬里蘭大學,經濟管理與企業管理雙碩士學位。曾任職於聯合國(United Nations)德國波昂總部的管理顧問。現任職於惠普(HP)策略發展經理,主要負責惠普(HP)與微軟(Microsoft)全球電子供應鏈策略分析與規劃。這晚在天地人文創,第26場跨產業沙龍我們邀請Jeffrey與大家分享:HP和 Micorsoft針對亞洲各家ODM廠商,如何進行策略執行與供應鏈建置任務?對想要全球專案規劃與執行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Jeffrey的精彩分享!在世界各地與不同專業的人士合作是Jeffrey一直以來的經驗,過去六年來回於美國(華盛頓、紐約)、日本(神戶)、台灣(臺北),在HP工作日子中,更必須不斷的與美洲、歐洲與亞洲三個不同時區的工作夥伴進行討論與策略執行。時間的運用、執行策略的效率、良好的跨團隊時區文化溝通能力更是全球專案執行成功的關鍵!這些跨國工作的故事將在這晚的天地人文創空間與大家分享!

陳運賢(Ian):廖錦盈建築師事務所/ 建築設計師
講師Ian,建築所結構組碩士畢業。曾任金控不動產投資部的專案管理,現任於廖錦盈建築師事務所的建築設計師;同時也是Ian Studio 辰伊設計的負責人。大家知道一個不動產的價值如何做估算嗎?曾經想過對於一個大型金控公司而言,針對旗下龐大的不動產投資項目,如何透過不同子公司、營運部門功能性分工來掌握?是否知道在不動產投資中,隱藏在工程管理及工程合約的眉眉角角俱有很多關鍵性的影響?這晚在天地人文創No.26的跨產業沙龍中,我們邀請講師Ian與大家分享這些不動產投資的專業知識與工作內容!這場分享中,我們將進一步得知該大型金控下的不動產投資部門與管理部門的差別,前者包含了投資與開發,後者則負責企劃行銷與修繕。將一步帶出金控下不同子公司的專業分工(包含:建築設計、工程、不動產證券等投資,以及物業管理與修繕)?如果現有1,500萬現行不動產(店面)投資,有沒有簡單的方式可以判斷其可行性?這場將看到如何從專業的不動產投資部門的觀點來分析判斷!

蘇志軒(Alex):水滴國度貿易(紅酒)/ 推廣組長
講師Alex台大研究所畢業。自小於美國出生長大,16歲開始品嘗葡萄酒至今,現為水滴國度(葡萄酒與橄欖油之貿易與銷售)的推廣組長暨品酒會講師,曾服務過微軟副總、德信證券VIP、元大證券VIP等等。這晚在天地人文創,我們邀請Alex與大家分享葡萄酒與橄欖油的『新營運與銷售模式』!相對於市場上各式酒商的經營模式,水滴國度如何在近一年受到矚目?我們將會進一步得知:營運與銷售模式的差別,使得公司組織形態也差益甚大。這晚我們將透過Alex的分享讓我們瞭解:葡萄酒新銷售模式,透過銷售團隊擴大經營受眾與營業成長!這絕對是一場很具啟發的產業故事分享!

 

當天一次瞭解3方產業!每位講師會和大家分享20分鐘,會後交流時間,可以趁這個機會認識不同背景的朋友,聽聽不同的職場選擇與人生故事! 天地人學堂 每週三晚上19:00-21:30在 天地人文創,一次邀請3位不同產業的講師,和大家分享!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MvhLQjq7mzW8fM_f02dWHRzldDNjULz7ZYcPLIN2Co/viewform” color=”1″]

《天地人文創FB》:藝文展覽相關資訊分享(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
《天地人學堂FB》:完整的活動暨講師訊息公告(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