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625跨產業沙龍_李勁葦

6:25(三)跨產業沙龍(第25場)第二位講師:李勁葦

6/25(三)跨產業沙龍(第25場)第二位講師:李勁葦( James Jin-Wei Lee)登場!

講師James畢業於美國南加大(USC),現任為『TripMoment 時刻旅行』執行長;同時也是非營利組織青年玉山的創辦人兼副總幹事。這晚在 天地人文創,James將與大家分享『推廣台灣自助旅行觀光的精彩故事』:如何結合網路及行動科技為觀光客打造一個 free & easy 的自助旅行體驗?是因為看到了怎麼樣的市場機會與問題?在這麼多創新旅遊服務中,又如何與眾不同?這晚我們邀請公司負責人James與大家面對面分享!

James,同時也是青年玉山的創辦人兼副總幹事,抱持著世代相互交流成長、傳承與分享的理念,籌辦多場活動,是一股台灣重要的青年社群能量!在美國USC求學間,更曾參與人工視網膜計劃研究,該計劃目的是幫助盲人有機會透過生物醫學的技術,在視網膜上植入電子晶片,使盲人朋友重見光明。科學研究背景更讓James深知科技與技術對公司營運成長的重要性!想進一步瞭解,這晚不要錯過CEO James 精彩的自白與產業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