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617_跨產業沙龍_林靖傑

【 跨產業沙龍 N.75 講師 】林靖傑(Lin Jing-jie):台灣電影導演。06/17星期三為您解構台灣電影產業與台北電影節最佳影片入圍《愛琳娜》製作秘密!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0617-3-01 拷貝

✔林靖傑(Lin Jing-jie)

台灣電影導演,劇情、紀錄片兩者兼攻,擅長文字、影像及劇場等領域。過去曾擔任《影響》雜誌編輯、《新新聞周刊》記者;以「江邊」為筆名創作小說、散文,獲得聯合文學、時報文學獎之首獎榮譽。短片曾兩度獲得金穗獎,也獲得第二屆台北電影節「商業推薦評估獎導演新人獎」。電影《最遙遠的距離》更榮獲第九屆台北電影節「評審團特別獎」及威尼斯影展「國際影評人周的最佳影片」。其作品以兼具深度與廣度,藝術與商業並重,廣獲好評。

林靖傑歷時八年新作由陳怡蓉主演的《愛琳娜》6/5才剛上映便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影片入圍、高雄電影節最佳觀眾票選,周末3天票房破300萬元、滿座率超過八成!當晚,林靖傑將告訴大家台灣電影的修練之路,如何面對好萊塢大片的夾攻?如何透過電影創造跟文學或其他藝術等量齊觀的價值?如何透過《愛琳娜》詮釋台灣新電影?喜歡電影的你,不要錯過與台灣電影產業的約會了!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