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603_跨產業沙龍_林莅翔

【跨產業沙龍 N.73 講師B】林莅翔(Sergei):吉士頓有限公司行銷經理。06/03星期三為您解構進口精品酒類代理商行銷、品牌、通路、夥伴策略!僅開放130位名額,即刻報名>>>http://goo.gl/mYAe9y

0603-01 拷貝

✔林莅翔(Sergei)

Sergei來自俄羅斯,畢業於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系,現為吉士頓有限公司行銷經理,擅長市場發展分析、定價策略與行銷銷售。吉士頓有限公司為台灣優質進口酒類代理商,產品包含摩爾多瓦葡萄酒、氣泡酒、俄羅斯伏特加,多次於國際品酒競賽中獲得獎項,曾受FHM台灣、酒訊雜誌、岡山報導、自由時報等媒體爭相報導。

No.73場跨產業沙龍,Sergei將會和大家分享他鉅細靡遺的商業模式:客戶和品牌計畫需求市場的規畫、促銷及市場推廣活動的設定、通路選擇和合作的眉角、網路行銷的秘訣、代理商跟製造業者衝突解決方式,對國際貿易、酒類市場有興趣的你不容錯過!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