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520_跨產業沙龍_張志祺

橫跨三大領域:IBM雲端系統部署與架設、台灣第1網路原生新聞媒體NOWnews網路媒體產業、Infographic資訊設計計發展前瞻。報名與瞭解更多>>http://goo.gl/mYAe9y(05/20(三)中午12:00報名截止)

0520-3-01

◎ 張志祺(Sasha):三少二設計 / 創意總監

『史上最強,第四級病毒的逆襲,伊波拉!』、『認識亞斯伯格症「亞斯的厚帽子」』、『中時新聞報導一分鐘就看懂「潛伏的暗殺者-肺結核」』、『「逆轉國會」RPG網路遊戲』、『想知道巨蛋怎麼拆最划算嗎?』、『市政府跟遠雄的最佳策略是什麼?』、『全台最大真人實境密室逃脫-大巨蛋!』這些都是在網路上瘋傳、千人分享、萬人點讚的懶人包,也是三少二設計負責人Sasha共同負責的「資訊圖表 Infographic」行銷專案。

如何利用專業「資訊設計」為社會議題創造出溝通與討論的平台、刺激人們行動引發後續效應?當晚,在【No.71跨產業沙龍】,共同協助創作台灣近年來網路瘋傳資訊圖表的Sasha(現為三少二設計負責人、Info2Act共同發起人、圖文不符共同發起人、簡訊設計共同創辦人)將用他豐富的實戰經驗跟大家分享如何用「資訊設計」影響產業與社會,以及如何透過精準行銷,製作讓連媒體都瘋傳的懶人包人氣秘訣,帶領大家瞭解「資訊設計」在現今社會的重要性、趨勢發展、商業與社會應用性與精彩個案!

【 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
> 05/ 20(三)天地人學堂 NO.71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歷屆活動詳請: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社團FB:http://goo.gl/XPgZFw(掌握最新消息,深入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