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409跨產業沙龍講師_曾暐志

Albert

4/9(三)第二位講師:曾暐志登場!

Albert現任於政昇處方宅配藥局的策略合作負責人,是台灣首創免費處方宅配服務的公司,2013年公司成立三年,營收已上看七千萬元!這是由一群參與衛生署國際衛生外交多年的年輕藥師組成,因觀察歐、美等先進國家在藥事服務的發展,期望提升台灣醫藥環境及藥事服務品質,進而成立「處方宅配藥局」! Albert負責該公司的策略合作之前,歷經了印刷業務、上市科技公司國外業務等,又是甚麼樣的動機,讓Albert毅然決然轉到跨領域的醫療照護產業? 台灣偏鄉常面臨醫療資源缺乏,Albert將與大家分享『政昇處方宅配藥局』如何一步一腳印建立起行動醫療服務網絡?又在這築夢的過程裡有經歷到怎樣的故事與發展?

4/9(三)一起來 天地人學堂 跨產業交流會,來聽聽Albert分享『處方箋解決台灣偏遠醫療問題』的產業故事與策略規劃!瞭解相關訊息與線上報名:[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