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402跨產業沙龍講師_黃呂鈞

Steve-02-014/2(三)第三位講師: 黃呂鈞( Steve)登場!

國際貿易,對台灣重要嗎?船運公司又在這其中扮演什麼角色?Steve 在陽明海運作業務的工作,經營台灣地區的出口業務,客人從101大樓的貿易公司到山區偏鄉的製茶工廠,有世界第一大廠的化工客人,也有台灣傳產的50年老牌公司!這麼多產業的進出口貿易,怎麼運作、怎麼維持,又在其中發生什麼有趣精彩的故事?

Steve更是一個對社會企業投入與熱誠的人,唸書期間更多達三次出國當國際志工、印度垂死之家、雲南邊境及泰國金三角,回來後一直積極找尋從做志工的身份轉換到社會企業家的切入點,更創立舉辦 Feed Me Better!在Steve身上你永遠感受到他的熱情與活力!這晚Steve 要將多年業務的衝鋒陷陣的甘苦談分享給天地人的大家!

4/2(三)一起來 天地人學堂 跨產業交流會,來聽聽Steve分享國際貿易下的海運工作,讓我們一同瞭解這些貿易甘苦談與精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