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N176_跨產業講師_陳慶玄

✔陳慶玄(偷米):桃品國際/創辦人(科技風潮:從商品代理到自創品牌經驗與挑戰分享) 

陳慶玄,畢業自奧克蘭商學院英文教學系,回台灣後進入科技公司擔任業務工作,於2008年創立桃品國際,最初是以販售三大品牌3C週邊,如記憶卡、隨身碟起家,而後趕搭上科技風潮,轉型販售蘋果週邊與智慧型裝置配件,接著陳慶玄更以3C達人偷米哥的身分活躍於各大電視台資訊節目之中。

然而,市場喜好變動極快速,唯有推出具獨特性商品才有競爭性,因此桃品團隊希望挑選出不同於市場已氾濫的商品,致力於開發好的產品、好的設計,堅決不使用大陸公版、無設計感與品質參差的商品,而這樣的堅持,也讓桃品推出的品項總能獲得消費者肯定,達成庫存八位數、寄賣店家超過4位數的成就,並成為引領3C設計精品的先鋒。2015年桃品更創立新品牌「ARKY」,用以協助獨立設計師,完成產品製造、行銷、銷售一條龍服務,同年榮獲法國設計獎肯定,並於2016年獲得BC Award大獎。N176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桃品國際/創辦人 陳慶玄與大家分享:

(1)時尚科技商品挑選、代理經驗分享;
(2)3C商品銷售在台灣市場的困境與挑戰;
(3)如何從商品代理到自創品牌?

立即報名

#報名至 08/16 中午12:00 截止,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報名成功者將於當天午後收到簡訊、確認信通知)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 

論壇資訊
時間:每週三19:30-21:30。(19:00報到入場,19:15開放現場報名, 19:30活動準時開始)
地點: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6分鐘  天地人文創MAP
入場低消:200元(附茶水飲料)